返回顶部

爱心接力助折翼天使飞翔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10:10:03)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我帮你背书包”“我背你出去放松一下”……5月22日中午12点,岳池县镇龙小学下课铃声响起,七年级(2)班的同学们纷纷来到邹杨身边,主动给予帮助。

邹杨出生在镇龙乡马安寨村1组,从小乖巧可爱。7年前,因患先天性小儿类内风湿病,致使双腿失去行走能力,右手手肘无法弯曲。邹杨忍着疼痛练习之后,也仅能做书写等简单动作。因为病情不断恶化,邹杨的父母带着她四处求医,先后在成都、重庆等地儿科医院治疗,但仍不见好转。更令人担忧的是,邹杨全身肌肉开始萎缩,身高和体重较同龄人相差很大,虽然已经13岁,体重却只有50斤。

虽然身体不便,但邹杨刻苦努力、自强不息。老师、同学都被她的精神感动,纷纷给予她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邹杨的亲友也积极献爱心,不仅为她购买了轮椅,还捐款1万余元。“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为邹杨伸出援助之手,希望邹杨能早日康复。”镇龙小学校长邹佐辉说。(许伟琳 任小秋 文/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