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池签下医药产业及校地合作项目12个 总投资26.6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8 19:02: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肖勇 许伟琳 记者 王林)6月28日,岳池县2017年二季度医药产业及校地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该县吴雪艺术中心举行。此次共签约项目12个,投资金额达26.6亿元。

这12个项目中,包括医药产业项目9个,战略合作项目5个。其中,与爱斯特(成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签下的四川(岳池)创新药物许可持有人产业化基地项目投资达12亿元,项目建设规模430亩,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达30亿元以上,年纳税3亿元以上。

近年来,岳池县专注于发展医药健康产业,倾力打造“中华药池”战略品牌,建成了医药专业园区15平方公里,形成规划环评、天然气分布式能源、专业污水处理系统、多电源双回路电网、生物医药孵化器等5大专业配套,园区承载能力保持成渝地区领先,先后获得“四川省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试点示范区”“四川省(医药)特色产业基地”“川商产业园”等多项殊荣。2016年,该县实现规上医药工业总产值34亿元,同比增长57.3%。

据介绍,此次签约入驻的项目,合作领域宽、覆盖范围广,将为岳池医药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促进县域经济转型发展跨越发展创造新的机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