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池为2.8万贫困户免费接通广播电视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4 09:43:23)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6月27日,记者在岳池县九龙镇张家湾村看到,该县文广新局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正在加紧安装光纤。

“现在施行光纤进村,每个贫困村的党员活动室都要通宽带、贫困户家中要安装有线电视。”该局相关负责人说,为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户户通广播电视,全县大力实施“广播电视户户通”项目。县广电网络公司成立了贫困户“通广播电视”工作领导小组,负责项目工程实施和解决建设中遇到的问题;采取有线电视、直播卫星、地面数字3种方式解决贫困户看电视难问题。今年,全县投入项目建设资金1290万元,除为今年省定脱贫的4826户贫困户免费安装电视收看设备外,还将对全县所有不能收看电视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免费安装电视收看设备。

截至目前,该县已为1.8万建档立卡贫困户安装了电视收看设备,每户均能收看20余个频道的电视节目;计划在9月30日前,让全县2.8万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实现户户通广播电视。同时,该县设立了24个广播电视公共服务网点,分10个片区,明确了固定的广播电视维护服务人员,对群众收看电视节目提供服务,确保把党的政策传到千家万户。(钟亚光 任小秋 黄汉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