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池花园剑指广超冠军 小伙伴扩大广甲领先优势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5 09:56:06)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7月1日至2日,广超联赛战火重燃,凭借1场完胜,岳池花园以领先第二名6分的优势继续领跑,在剩下的两场比赛中,只需再获一场平局便可将冠军奖牌收入囊中。

本轮比赛结果为:武胜飓风2:2武胜定远、邻水新城1:2广安飞凌、广安九月4:0广安绿茵、岳池豪狼0:3岳池花园、广安致青春0:1广安周末、华蓥游击2:3广安公安。

广超联赛已进行至第十一轮,由于岳池花园等4支球队参加省业余足球联赛,第十轮广安九月VS武胜定远、广安致青春VS广安飞凌、华蓥游击VS岳池花园3场比赛至今未赛,6支球队均少赛一轮。

目前,岳池花园以26分领跑积分榜,武胜定远、广安绿茵、广安飞凌均积20分,在联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广安绿茵已无法超越岳池花园。岳池花园只需在最后一轮比赛或第十轮补赛中获得一场平局,积分将升至27分,武胜定远和广安飞凌就算在剩余的两场比赛中取得全胜,同样无法超越。积分榜的另一端,排名倒数一、二位的分别是积3分的广安致青春和积6分的广安九月。射手榜上,华蓥游击的曾鑫以14粒进球位列首席,打进10粒进球的武胜飓风队员程超紧随其后。

又讯(记者李倩)7月1日至2日,广甲联赛第十二轮进行,邻水小伙伴将领先优势扩大至4分,向冠军发起冲击。

本轮战况为:广安众恒0:2邻水小伙伴、广安光阴1:1岳池老友、岳池村官联1:3广安山西证券、广安腾达3:1广安35+、渠江FC0:3广安启航、广安机关3:0岳池嘉州、广安怡乐1:2广安青联,广安左车道轮空。

本轮过后,邻水小伙伴积26分继续领跑,同积22分的岳池老友、广安腾达位列第二、三位。尽管前三球队排位和上轮相同,但邻水小伙伴将上轮2分的领先优势拉大至4分。在剩下的最后三轮比赛中,邻水小伙伴再取得两场胜利,岳池老友和广安腾达将无法超越。这样的情况出现,并不意味着邻水小伙伴锁定了广甲冠军,以18个积分排名第六的广安机关目前只赛了9场,若在剩余5场比赛中取得全胜,积分将为33分。

争冠形势扑朔迷离,但广甲后三位几乎确定,目前仅取得1个积分的广安怡乐排名倒数第一,积4分的渠江FC倒数第二,积5分的广安左车道倒数第三,凭他们这个赛季的表现,要追上积10分、排名倒数第四的广安光阴仅有理论可能。(记者  李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