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池争创“四川省柔力球之乡” 5天近300名爱好者参加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1 11:44: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蔡伟 康友华 许伟琳 记者 王林)7月11日,岳池县体育馆内,数十人在培训老师的指导下,站成整齐的队列,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声,流畅自如地挥舞着手中的柔力球拍,一招一式显得那么得心应手。

“学员们学得非常认真,效果也很好。”该县老年体育协会秘书长林秀玉告诉记者,从7月6日起,岳池已经集中举办了三期柔力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近300名柔力球爱好者参加了培训。

为确保培训质量和效果,该县特别邀请了国家级柔力球教练张笑天现场指导教学。而参加培训的学员,也将成为各乡镇、部门及学校普及柔力球运动的指导者、宣传者、推广者,把这项运动教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享受柔力球运动带来的乐趣。

据了解,为创建“四川省柔力球之乡”,打造岳池体育健身品牌,该县制定出台《岳池县创建“四川省柔力球之乡”实施方案》《关于推动老年体育工作创新发展的意见》,将包括柔力球运动在内的老年体育工作纳入年终绩效考核,要求各乡镇建立柔力球骨干队伍,常态化开展训练。从各乡镇、单位挑选优秀的柔力球爱好者,集中培训成为教练员和裁判员,指导本单位队伍的训练,并参加全县每年9月举办的柔力球比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