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6名杰出人才获岳池县政府表彰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1:16:17)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7月7日下午,岳池县召开人才工作会议,对蒋晶、蒋大贵、袁丁等16名同志进行表彰,并授予首届“岳池杰出人才”称号。

近年来,岳池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紧紧围绕岳池产业发展引进“高精尖缺”人才,力争实现“引进一个人才、带来一个团队、办起一个企业、兴起一个产业”。大力推行人才“递进培养计划”和树立“有为者有位”的鲜明用人导向,让有作为、有贡献的人才“名利双收”;积极构建“政务服务+创业服务+生活服务”的全环节人才服务链,实行一流人才、一流待遇,推行人才“绿卡”制度,千方百计为人才解除医疗待遇、子女入学、家属就业等后顾之忧,把岳池建成“人才备受尊重、价值充分体现”的人才高地。

同时,完善高层次人才引进及管理服务办法,以点带面推进人才政策创新,对高层次人才发放5万元至100万元的安家补助;对“领军型”团队,提供100平方米以上的免租金工作场所、100平方米以上免租金住房,并给予50万元至300万元的创新创业启动资金。

截至目前,全县人才资源总量增加至10.7万人,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133名,引进创新创业博士团队7个、决策咨询暨投资促进高端专家8名,回引返乡创业人才3000余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