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校志愿服务队到岳池开展社会实践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1:19:07)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近日,川北医学院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队到岳池县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以“感受自然,开心助农”“爱心支教,传递梦想”“关爱留守儿童,探望空巢老人”“关爱视力,热心义诊”等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7月9日,志愿服务队的大学生们在白庙镇陆墙院村开展了助农及问卷调查活动,他们走进田间地头,与农民一道拔杂草、挑农肥,感受农民劳作的艰辛;在白庙镇敬老院,大家帮忙打扫房间卫生、与老人们聊天话家常、给老人们包饺子;在岳池县城文体广场,志愿者们带着眼压计、电脑验光仪等专业的眼科检测仪器,为广大市民开展免费眼科检查……

“服务他人,传递爱心。”这群年轻的大学生们,在酷热的夏日里,在岳池的社区、农家、学校、敬老院等地方,留下了爱的足迹,温暖了他人,成长了自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