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池召开环境保护工作专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4 10:13: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7月11日上午,岳池县委副书记、县长谭云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岳池环境保护工作专题会。

会上,该县环保局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的意见》、《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环境监管执法的通知》相关环保的法律法规。副县长刘裕文汇报了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准备情况、存在的问题、下步工作打算。

随后,谭云针对未整改到位的省环保督察反馈的7个问题和市环保督察反馈的14个问题,逐一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及责任人汇报整改进度、落实措施及完成整改时间节点;参会的县级领导结合自身职能特点,就做好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提出各自的建议及办法。

会上,谭云肯定了全县前期在环保迎检工作所取得的进展及成效,同时强调,相关责任部门及责任人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强力推进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工作力度,对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要挂图作战,明确整改时限,完善整改方案,对环保违法行为要坚决依法惩治,对在环保问题上不作为、乱作为的坚决问责,绝不手软;要端正态度,积极准备迎检各项工作,特别指出在反复督察未解决、沿江建化工厂、饮用水源保护区内搞旅游等10个方面的环保问题,将是本次督察的重点,希望各责任部门及时整改到位。

谭云指出,环保问题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家要齐心协力,俯下身子,狠抓落实,坚决打赢大气、土壤、水污染防治“三大战役”,用实际行动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肖勇 张凯 )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