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池开展百日攻坚行动 美化城市环境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4 10:20: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7月11日,记者从岳池县城管局获悉,从7月1日起,该县启动了县城区城市管理百日攻坚行动。

据悉,该县为进一步夯实“两城同创”工作,完善县城区基础设施,美化城市环境,优化市容秩序,改善人居环境,县上成立了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伟任组长,副县长、公安局长蒋光辉任副组长的县城区城市管理百日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县城管局牵头制定了百日攻坚行动总体方案,明确各相关职能部门协作配合,全面开展停车难、小区环境、市容环境、违法建设、大气污染、交通秩序、车站周边环境等领域的百日攻坚行动,重点开展停车难治理,洗车场、卖车场、货(托)运部治理,小区环境治理,市容环境治理,违法建设治理,大气污染治理,限养区规范养犬治理,交通秩序治理,车站周边环境治理共九项百日攻坚行动。同时,细化了各项攻坚行动的治理目标、组织领导、治理内容、责任分工和工作要求等。目前,县公安局已加大对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以及电动车无牌和加装遮阳棚等违法行为的整治;其他相关职能部门已开始宣传发动、调查摸底、细化方案举措,明确具体工作人员,确保有序推进县城区城市管理百日攻坚行动,让城市环境更加美丽,人居环境得到改善。(黄汉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