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池召开环保迎检指挥部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6 18:41: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肖勇 张凯 记者 王林)7月14日下午,岳池县在该县环境保护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钦平主持。

会议汇报了前一阶段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郑钦平指出,要尽快完善资料归档迎检工作,进一步梳理工作清单,资料要对标整理,请专家会审把关,迎接手册要准备精细,环保工作简报做到全覆盖、全知晓;要继续加速推进对省、市环保督察反馈的重点问题和县内排查的环保问题整改落实,做到立整立改,对标销号;要通过宣传标语、LED显示屏、电视台滚动播出等方式,大力营造全民参与环保氛围;强化督查监督,曝光典型,做到正面宣传与反面曝光相结合,针对整改不力的部门(乡镇)、企业要敢于逗硬、督查问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