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池销毁无熄火保护装置灶具678台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0 15:20:19)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7月19日上午,岳池县举行无熄火保护装置灶具专项整治行动——回收灶具公开销毁活动,现场集中销毁了无熄火保护装置灶具678台。

“国标规定灶具使用年限为8年。”该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由于部分群众缺乏相关燃具安全使用意识,目前,岳池仍有部分管道燃气用户在超期使用灶具,尤其是无熄火保护装置灶具,存在较大的燃气安全隐患。

为消除此隐患,该县从今年1月1日起,由岳池港华燃气有限公司牵头,组织开展为期1年的无熄火保护装置灶具专项整治行动,加大燃具安全知识宣传,出台实施“以旧换新”优惠政策,充分调动了用户更换无熄保灶具的积极性,并实现用户零投诉。

截至6月30日,该县已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出动整治车辆500余辆,接受用户专题咨询500余人次,更换、回收无熄火保护装置灶具共1148台,切实消除了人民群众身边的燃气安全隐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