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池首家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启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21:07: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王晓波 许伟琳 记者 王林)7月25日,记者从岳池县国税局获悉,由岳池县国税局、地税局、信用联社联合设立的“岳池县首家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正式启用,标志着该县纳税服务工作又迈上新的台阶。

据了解,“岳池县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设有定额发票终端1台、自助办税一体机2台,共3台自助办税终端,可为全县纳税人提供24小时利用自助终端办理发票领用、专票认证、纳税申报、发票验旧、税款缴纳、业务办理结果查询打印等服务。

据岳池县国税局负责人介绍,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是县国税、地税局持续优化服务、推进“互联网+税务”的又一特色举措。它延伸了联合办税服务厅的窗口,减少了纳税人排队办税时间,填补了窗口“八小时”之外的服务盲区,既为纳税人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性和方便性,又有效缓解税务部门的窗口压力,实现征纳双方共赢。下一步,税、银、企三方将进一步做好自助办税网点和“银税卡”的推广工作,完善自助服务网点区域和功能辐射,并将纳税人的信用等级与银行授信有机结合,更加有效化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为广大纳税人提供便捷高效的银税服务,助推企业发展壮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