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10名社区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集中“充电”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7 10:11:36)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日前,岳池县在县委党校举办社区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培训班,来自全县55个社区的110人参加了为期3天的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通过广泛征求各社区党组织书记的意见、建议,精心安排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解读》《社区党风廉政建设》《社区环境综合治理与生态文明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创新管理机制提升社区服务》等课程以及观看《全国优秀社区党组织书记工作案例》专题片。同时,还邀请了部分优秀社区党组织书记现场分享工作经验,交流互动。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培训将进一步拓宽基层组织党建思路,增强其工作活力,引导社区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充分发挥表率带动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