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池县宣传系统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3 14:04: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8月2日下午,岳池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苟秀英组织宣传系统干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苟秀英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市上就做好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相关意见,同时就我县做好相关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县内媒体开设专栏,及时准确转载中央有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新闻报道和评论文章;要连续报道我县学习反响及贯彻落实情况。

会上,苟秀英还就做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报道工作提出要求,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坚持正面导向,确保宣传实效;要加强领导,把好导向,注重宣传的实际效果;要严明纪律,守好规矩,严格执行编审制度,完善工作程序,细化工作流程,把好组稿关、审稿关、发稿关,确保内容安全、刊播安全、传播安全;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大内外宣传力度,提高影响力,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张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