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池:成立电商物流行业协会 助推“互联网+”进程

www.scol.com.cn  (2017-12-12 17:37: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张凯 记者 王诗侠)12月12日,四川省岳池县电商物流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该县电商产业园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岳池县电商物流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长、常务副会长等,四川省银丰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斌当选为会长。

近年来,岳池县电商物流行业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各电商物流企业实力不断增强,规模不断扩大。目前,全县已有电商产业园1个、本地电商企业37家、物流快递企业41家。

协会成立后,将进一步完善全县现代电商和物流服务协调机制,明确协会“政企之桥,会员之家”自身定位,更好地落实国家各项方针政策,密切政府、企业与用户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加强对外合作与交流,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大力推进“互联网+”进程,构建信息平台,整合区域资源,增强行业凝聚力,谋求企业大发展,充分发挥社会信息化的推进器作用;发挥行业自律作用,引导企业不断改进、提高服务质量,满足企业和用户需求,维护国家、行业与用户的合法权益,共同营造健康向上的行业环境,协会全体成员将携手共进、互利共赢,大力发展电商物流产业,为推动产业扶贫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出卓越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