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池成功入选四川省“城市双修”试点城市

www.scol.com.cn  (2018-02-23 21:35: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范聪 记者 王诗侠)近日,根据《四川省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将自贡等17个城市列为城市生态修复和城市修补试点城市的通知》要求,岳池县同全省17个城市共同入选为四川省“城市双修”试点城市。

据了解,“城市双修”是指生态修复和城市修补,是治理“城市病”、改善人居环境、转变城市发展方式的有效手段。将有助于探索推动“城市双修”的组织模式;践行规划设计新理念、新方法,落实绿色城市、人文城市建设理念,改进规划设计方法。

岳池县将以成功入选“城市双修”试点城市为契机,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补足城市基础设施短板、提高公共服务水平为重点,在已开展的城市更新、精细化管理、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基础上,构建合理的“城市双修”工作体系架构和组织模式,开展层次丰富、内容多样的生态修复和城市修补工作,推进一批有实效、有影响、可示范的“城市双修”项目,并研究建立推动“城市双修”工作的长效机制,使岳池县成为四川省浅丘平坝地区“双修”城市典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