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池县瞿家店乡愁园成功创建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www.scol.com.cn  (2018-03-08 10:21:08)  来源:广安在线  
编辑:刘川  

日前,记者从岳池县旅游局获悉,该县白庙镇瞿家店乡愁园成功创建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这也是岳池县第2个国家A级旅游景区。

近年来,岳池县委、县政府重磅投入,高标准规划建设瞿家店乡愁园,通过优化特色产业、培育新型业态、完善旅游配套设施等措施,如今已形成独具魅力的农耕体验目的地,深受游客青睐。2017年初,瞿家店乡愁园启动国家3A级旅游景区创建。在省、市旅游专家的指导下,乡愁园不断对照国家3A级旅游景区评定标准,进一步完善了景区内管理制度和基础配套。

“景区将加大资金投入,增加农耕文化景观、乡愁体验元素,完善景区软硬件设施,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旅游体验服务。”岳池县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景区将围绕农耕文化特色,进一步打造成彰显岳池农家内涵、适宜休闲度假的乡村旅游胜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