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家门口就业 岳池“春风行动”送6000余岗位

www.scol.com.cn  (2018-03-19 17:38: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庞开)近日,岳池县2018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该县体育馆东大门隆重开启,来自县内以及临近地区的众多企业为群众提供了6000多个工作岗位,方便群众在家门口就业。

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广场人山人海,热闹异常。上百家企业一字排开,向过往群众介绍招聘信息,众多的工作机会,引来不少求职者纷纷应聘,供需双方热情高涨。今年48岁的丁和平,以前在外务工,如今家里父母年事已高需要照料,因而辞去沿海城市的工作,决定回家乡就业。“之前我在广州深圳工作了十几年,现在孩子长大了,父母身体也不太好,所以想回来在家门口就业,最主要能方便照顾家人。”丁和平说道。

据了解,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用工企业共有100多家,涉及服装、医药、电子机械、营销、服务业等10余个行业,涉及工种50余种,提供就业岗位6414个,现场参加招聘5000余人,招聘会当天有249人达成就业意向,其中3人是贫困户。通过“春风行动”这座桥梁,企业与求职者搭建了一个良性互动平台,着力解决企业招工难、群众就业愁的问题,实现互利双赢,有效促进全县经济快速发展,劳务用工形势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