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池为297名建筑工匠颁发资格证书

www.scol.com.cn  (2018-03-19 17:40: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许伟琳 记者 庞开 )日前,记者从岳池县住建局获悉,该县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农村建筑工匠的整体职业素质和业务技能,规范农房建设施工质量安全管理,有序推动农村危房改造、易地扶贫搬迁、地质灾害搬迁和土坯房改造等贫困户安全住房建设顺利开展,对328名农村建筑工匠进行了全面系统培训,并对其中的297名培训合格者颁发资格证书。

据了解,此次培训内容涉及《四川省农房建设管理办法》《四川省农村建筑工匠管理办法》解读、安全施工知识、常见施工质量问题及处理、农村危房改造施工技术特别是农村危房维修加固方法与技术措施等,内容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大,让参加培训的建筑工匠获益匪浅。培训结束后还进行了结业考试,对考试合格297名建筑工匠将颁发了《农村建筑工匠资格证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