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池:集中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5 19:19: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张凯 记者 李立)“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4月15日,岳池县国安办联合多部门在岳池县大东街设置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点,引导群众增强国家安全和保密意识。

当天上午,在大东街两侧,一条条鲜艳的横幅、一排排整齐的展板、一张张放满宣传资料的展台、一台滚动播放的大型视频宣传车,热情的工作人员拿着各类安全宣传资料(手册)递向过往市民,向他们进行国家安全教育宣传。

岳池县通过悬挂标语、制作展板、播放视频、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街头集中宣传活动,向市民大力开展《宪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保密法》等法律的宣传教育,以及国家安全制度,国家安全保障,公民、组织的义务和权利等规章,大力宣传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科技安全、信息安全、生态安全、资源安全、核安全等11个领域涉及的相关法律知识,现场为群众宣传解释法律、政策。

“今年宣传主题是‘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该县国安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宣传,引导市民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在全社会营造维护宪法法律权威和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悬挂标语10幅、大小展板30块、大型视频宣传车1台以及各类国家安全宣传资料2万余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