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池:一季度新引进项目50个

www.scol.com.cn  (2018-04-17 16:46: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范聪 记者 李立 刘川)4月10日,位于岳池县高新区的图岳新型轻质墙板生产项目建设现场,数十辆卡车往返运输着项目建设所用的砂石材料,工人有条不紊地忙碌着。

该项目是岳池县今年新引进项目,占地28亩多,建筑面积16550平方米,总投资5000余万元,主要生产环保轻型轻质墙板,用于装备建筑领域。目前,占地5000余平方米的两座厂房已建成,预计6月底建成投产,投产后将带动100余人就业,实现销售收入3500万元。

同样属于新引进项目的庆辉电力设备项目也在如火如荼地施工建设中。据岳池县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主要生产输变电设备,占地面积30亩,总投资5500万元,投产后,预计实现产值1亿元。目前,项目已完成厂房钢架结构、屋顶建设,工人们正在进行厂房大门钢架安装,预计4月下旬完成全部厂房建设,5月上旬完成部分设备转运、调试,5月中旬开始试生产。

今年以来,岳池县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以“项目年”为抓手,继续深化对外开放合作,坚持科学招商和精准招商,突出“招大引强、招新引优”主攻方向,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一季度,全县新引进项目50个,亿元项目11个,协议资金达41.29亿元。

岳池县投促局副局长吴清云介绍,下一步岳池将充分利用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渝洽会)等一系列重大活动,适时举办“岳池县优势产业推介会”“岳池农家生态文化旅游区项目推介会”等活动,并将生物医药、机械电子两大主导产业作为招商重点,全力打造四川省医药产业强县、全国医药产业示范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