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七年磨一剑!广安东阳集团第三个住宅产品在枣山开启认购

www.scol.com.cn  (2017-10-22 17:43: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徐小雨 记者 刘川)10月22日早晨9点半,虽然下着中雨,距离沪蓉高速广安枣山出口500米左右的东阳国际帛楠城已是人头攒动,人声鼎沸,当天,东阳国际帛楠城营销中心正式亮相,这一项目开始认购。

目前广安新房供应主要集中在枣山园区、东南片区和西溪河三大区域,作为广安本土企业东阳集团7年来的首个房产项目怎么样?本网记者进行了探访。

说起广安东阳集团地产项目,在广安最知名的莫过于其2003年修建的位于思源广场旁的四星级酒店——东阳国际酒店和2009年修建的广安玛瑙城大酒店,在住宅领域,2003年东阳集团在东阳国际酒店旁修建了温馨苑,2010年在环溪一路广安“耍街”旁修建了东阳·滨江丽景,东阳国际帛楠城是东阳集团在广安的第3个房产项目。

在交通方面,在东阳国际帛楠城大门口可清晰看到沪蓉高速广安枣山出口,项目地处枣山板块核心区域——迎宾大道与站前大道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良,和动车站广安南站、广安客运枢纽站、公交总站距离不到一公里,距离即将投运的广安轻量型轨道交通云轨站也不到500米。项目大门口就是公交线路13路的万品凯旋门站,13路起点在邓家湾码头,经市民广场最终到达终点站广安南站。

在配套方面,项目旁学校有广安三中、枣山小学,医院只有一家私营的格瑞尔医院,配套还不是很完善,如果需要购物目前还需走到项目大门口另一端的万贯法国风情街,但东阳国际帛楠城自带商业和菜市场配套,商铺等产品也将很快启动认购,应该能满足入驻居民的日常需求。

说到项目本身,东阳集团营销方面相关负责人介绍,东阳国际帛楠城总占地约100亩,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由成都建工集团第四建筑公司承建,整个项目由4栋花园洋房和10栋阔景高层组合而成,容积率为3.0,其中花园洋层高3.3米,一楼和顶楼均为跃层设计;阔景高层采用ART-DECO经典立面风格,一楼架空,整个小区采用围合式布局,约13000平方米超大中庭景观,跌水水景、法式雕塑喷泉,架空绿化等各种不同体验感的景观融合。还采用了园林植物造景的手法,运用了大量地形及特色植物组团。

据介绍,高层建筑面积在97-117平方米之间,销售单价4200元起,花园洋房的建筑面积在129-149平方米之间,销售单价5600元起,记者比较了一下枣山园区各在销项目的价格,这一定价并不算低,但东阳国际帛楠城由成都建工集团第四建筑公司承建,成都建工集团作为综合性大型国有壹级施工总承包企业,多次荣获“天府杯”等奖项,成都建工年施工能力达600万平方米以上,建设了一系列市政重点工程项目及高端住宅,如今与东阳集团携手打造枣山片区这一项目,相信品质控制方面还可以。

说到枣山园区,不得不说,在广安市委贯彻省委多点多极支撑发展战略的实践中,自2012年启动建设以来,枣山园区依托动车站、广安市客运枢纽站以及广岳大道、广华大道、广武路以及巴广渝、沪蓉等高速公路的独特交通区位,大力发展商贸物流产业,从一个普通乡镇摇身一变成产业新城,枣山变“金山”,吸引了烟草公司、盐业公司、农业供销集团等总部经济落子枣山园区,吸引了泰合国际商贸城、红星美凯龙、华美立家等大企业竞相入驻。

今年前7月,枣山园区总投资15亿元,加快推进市政道路、综合管网、绿化、美化等城市配套设施建设,美好家园建设北片区5平方公里骨架路网已经完成,南片区广华大道、广武路立体交通投入使用,基础设施毛细血管进一步完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