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一楼盘号称开盘3小时卖了2亿元 真相却是……

www.scol.com.cn  (2018-01-29 21:19: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李立 记者 庞开 徐小雨)1月27日,广安承平盛世四期·南城汇开盘,据开发商和当地媒体报道,当天一早售楼部门口就聚集了大批购房者,仅用3小时就完成了2亿元的交易额。承平盛世销售情况和周边配套究竟如何?1月29日下午,四川在线记者进行了半天的实地探访。

记者在现场看到,广安承平盛世四期与前三期一样,均位于广安市东南片区宏志大道南段,广安的东南片区是近年来广安房地产市场集中放量的区域,近百万平方米的大盘比比皆是,该区域集中了环宇世界城、华冠成、锦绣山河等中高档住宅小区。

进入售楼部,首先可以看到的是上周六开盘的售房情况展示,1月27日开盘当天放出了出售的3栋洋房和2栋电梯房均已所剩无几,电梯房中最便宜的小户型约为69.7平方米,售价为38万。据售楼部人员透露,目前,前来咨询和了解的却是小洋房的购房者居多,而小洋房的出售率也高于电梯房。

当天虽然广安的气温逼近零度,售房部里依旧还有不少前来看房和咨询的市民。

据了解,承平盛世四期的房源较为丰富,电梯洋房、高层、小高层应有尽有,面积区间从60多平的小户型,到100多平的高层、再到150平左右的洋房产品。记者走访项目了解到,自承平盛世上市以来,就受到了购房者的关注,而上周开盘的5栋房源,均价为4700元,销售率已达85%。

售楼人员表示,本周六(2月3日)还将进行第二轮开盘仪式,目前,已经陆续有购房者前来排号购房。

记者走访承平盛世四期周边发现,在小区周边10分钟的步行圈内,就有包括友谊加德学校在内共有5座学校,承平盛世四期旁边的教育资源丰富,但目前还欠缺医院、运动和购物场所,因此,小区内配套了儿童游乐场、健身广场以及一个400米的环形橡胶跑道,一座大型的综合性购物商场和酒店等,预计将在2020年左右竣工。

不过购房者最需要注意的一点是,虽然承平盛世宣称是国企品质,但在去年中旬, 承平盛世二期部分楼栋出现了业主维权事件,这些业主宣称二期部分楼栋出现剪力墙质量问题。

最后需要指出的是,虽然东南片区目前是广安城市主力拓展的新城区之一,但目前的交通条件还不是很便捷,小区附近缺少公交站台和路线,就在记者探访结束后,站在售楼部门口,等出租车就差不多等了20分钟左右,不过这种情况应该在几年内得到缓解,对于有车的家庭问题也不是很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