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4年内改造整治6.7万户土坯房

www.scol.com.cn  (2018-04-15 13:33: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康建林 记者 王诗侠)广安市日前下发的“农村土坯房改造行动”实施方案提出,到2021年,广安将分类改造整治6.7万户农村土坯房,其中2018年完成改造整治1.35万户。

广安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方案,将按规定对应拆未拆的2.5万余户进行拆除,对常住土坯房的、有现行政策补助的近1.4万户进行指导改造,对无现行政策补助的近2万户将支持改造。此外,8000余户全家常年在外定居而长期未居住的将鼓励拆除。

方案指出,市、县两级国土部门对土坯房改造整治所需年度指标实行专项管理,按不低于省上下达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总量的5%安排用于保障农村住房建设,其中安排40%专项用于农村土坯房改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