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交警“平安夜、圣诞节”查获“酒驾”8起

www.scol.com.cn  (2017-12-26 14:51: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青光 记者 庞开)针对西方平安夜、圣诞节期间人们夜间出行活动增多,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将有所抬头的实际,12月24日、25日,广安交警二大队共出动警力70余人次,设置酒驾查缉点7处,在辖区展开了大规模的酒驾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大队实行分区、错时的整治方式,以城区餐饮娱乐场所及周边路段、城乡结合路段和农村场镇路段为重点,层层设置酒驾查缉点,高密度对过往车辆驾驶人进行酒精含量筛查和检测,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一律“零容忍”,上限处罚。全体参战民警、辅警克服天气寒冷、连续作战等不利因素,坚守岗位,认真履职,确保整治行动取得了较好战果。此次整治行动,大队以高压严打态势,确保“平安夜、圣诞节”期间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持续稳定和群众出行安全。

两天整治行动中,共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8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40余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