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占道行驶多事故  交警提示文明行车

www.scol.com.cn  (2018-01-10 18:09: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青光 记者 庞开)1月10日,记者从广安市交警二大队获悉,近日,广安交警二大队辖区连续发生多起因违法占道行驶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

2017年12月30日8时30分许,张某驾驶一辆广安籍的轻型普通货车行至协兴东环线大龙路口时,因占用对向车道行驶,与杨某驾驶的一辆成都籍小型轿车相撞,造成杨某受伤,两车受损。

2018年1月8日16时30分许,刘某驾驶一辆重庆籍的重型货车行至广安城北环城北路两路口幼儿园处时,越过道路中心双实线,与对向驶来的由周某驾驶的一辆广安籍小型客车发生碰撞,造成两车不同程度受损。

2018年1月8日20时许,王某驾驶一辆广安籍的普通两轮摩托车行至广安区悦来镇灯塔村一弯道处时,越过道路中心实线,与对向驶来的由伍某驾驶的一辆广安籍小型客车相撞,造成王某受伤,两车不同程度受损。

交警提示:占道行驶非常危险,很多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都与占道行驶有关,特别是在夜间、冬季大雾天气和弯道、路口、窄路等视线不良的时段、路段,占道行驶易引发各类道路交通事故。驾驶人开车上路,一定要注意安全,文明行车,各行其道,减速慢行;遇前方有障碍物或视线不明,在确保对面暂时无车的情况下,借道行驶不得影响对向来车行驶,借道后要快速回到自己的车道,同时要提前通过灯光、鸣笛等方式予以警示,以免发生危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