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货车陡坡熄火坠崖  司机跳车躲过一劫

www.scol.com.cn  (2018-03-20 15:06: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青光 记者 李立)近日,广安一辆轻型货车在陡峭山坡路段突然熄火,车辆发生溜坡坠崖,所幸司机反应迅速,及时跳车逃生躲过一劫。

3月16日晚,刘某(男,45岁,广安协兴镇人)驾驶一辆广安籍的轻型普通货车沿广安区龙安乡大云山脚下向山上行驶。22时30分许,行驶至大云山一陡坡路段时,因操作不当致车辆突然熄火。熄火后车辆快速向后溜坡,并坠落至高约17米的悬崖下,所幸刘某反应较快,在车辆坠崖的瞬间打开车门跳车逃生,毫发无损。不过由于事发地段坡陡、路窄,车辆落点距离路面较高,地形复杂,施救车辆赶到现场时却无条件施救,加之车辆严重受损,刘某最后只得请人到现场对车辆进行切割报废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