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交警一大队一晚查获酒驾12起醉驾2起

www.scol.com.cn  (2018-03-21 11:15: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秦林 刘晓坤记者 李立)为持续保持对酒驾、醉驾等违法犯罪行为严查高压态势,消除酒后驾驶带来的交通安全隐患,强化春季事故预防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3月19日晚,广安交警一大队联合广安区特巡警开展酒后驾驶集中整治行动,当晚共查获饮酒后驾驶12起,醉酒驾驶2起,其它交通违法行为16起。

整治当晚,该大队和特巡警在广安城南辖区进出城通道、餐饮娱乐业等相对集中区域和路段设置卡点,严查酒驾醉驾、涉牌涉证、超员等违法犯罪行为。

整治过程中,所有参与整治人员严守一律关闭通讯工具的工作纪律,对经过卡点车辆驾驶人进行全面筛查,对查获的酒后驾驶人依法严厉处理。在查验车辆过程中,现场执法民警还同步向驾乘人员宣传酒驾危害和法律相关规定,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不要存在任何侥幸心理,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坚持“开车不喝酒,酒后不开车”的习惯,同时提醒广大群众主动抵制、劝阻、举报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