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派出所门前撞警车 醉驾女司机被刑拘

www.scol.com.cn  (2018-03-21 15:54: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辜羽金 阳滨 记者 李立)女司机饮酒后驾车,派出所门前撞警车,被民警当场挡获。近日,记者从岳池交警大队了解到,该女司机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岳池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3月3日晚,家住岳池县九龙镇的李某(女,现年26岁)应邀与好友聚会,酒足饭饱之后,几人又到县城一KTV唱歌。对酒当歌,觥筹交错,酒量不错的李某自然免不了一番豪饮。

次日凌晨0:10时许,酒酣歌歇后,李某驾车搭乘几位好友回家,当车辆行经滨河东路城东派出所门前路段时,撞到停在道路右侧停车位里的一辆警车,所幸,本次事故中无人员受伤。

酒驾肇事并撞警车,李某当即被吓懵了,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闻讯赶来的派出所民警控制,后移交交警处理。办案民警将李某血液送检进行鉴定,经查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00.79mg/100ml,已超过醉驾标准2倍以上,属醉酒驾驶。

据办案民警介绍,李某的行为已触犯《刑法》关于危险驾驶罪的规定,在此次事故中应承担全部责任。3月20日,岳池警方依法对其采取刑事拘留的强制措施,等待她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