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主城区开展新一轮乱停乱放专项整治

www.scol.com.cn  (2018-03-22 15:06: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青光 记者 李立)近日,记者从广安交警二大队获悉,3月10日起,广安交警将全面开展新一轮主城区车辆乱停乱放专项整治。

据广安交警二大队民警介绍,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时间为3月10日至4月10日,将突出以客运枢纽、大型商贸、党政、学校周边以及城乡结合部位为重点区域,严厉查处机动车未按规定区域、位置和划定的车位停放、占压盲道停放、逆向停放等行为;非机动车不在停放点停放、占压盲道停放等问题。专项整治中,交警部门将采取现场查处和非现场执法相结合的方式,及时发现违停车辆,并及时告知驾驶人驶离,消除违法行为。对违法停车驾驶人不在现场的,或者无法通知的,一律进行违停抄牌,依法实施处罚。整治过程中,将对长期停放、占道停放的“僵尸车”进行集中清理。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参与交通,做到停车归位、有序停放,共同维护广安城市交通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