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交警开展专项整治 严查乱停乱放占道经营

www.scol.com.cn  (2018-03-23 16:01: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刘晓坤 记者 李立)为进一步改善辖区违法占道经营状况,切实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3月21日,广安交警一大队联合运管、城管、工商、街道办事处等多部门,深入辖区路段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在整治行动中,该大队和工商、运管、城管、街道办事处等部门组成综合整治组,在广安主城区朝阳大道、宏志大道、五福南路等路段开展了集中专项整治,综合整治组人员主动与违法占道摊贩和商铺交流,分析违法占道经营行为的危害性,同时积极向他们宣传整治占道经营违法行为的相关法律法规,向广大占道经营商户发放整治违法占道违法行为宣传资料,要求大家务必严守法律法规,合法文明经营,共同建造安全、畅通、和谐、文明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整治行动,综合整治组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劝导占道经营商户30处,查纠车辆乱停乱放85起,通过整治,进一步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为广大市民和过往车辆通行提供了安全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