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高速交警五支队七大队严查车辆超员

www.scol.com.cn  (2018-03-27 12:46: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为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积极预防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七大队(原南广高速大队)针对车辆超员违法行为挥出铁拳,在辖区开展为期一年的超员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行动期间,所有超员违法行为一经查明,一律按法律规定严格处罚,超员人员一律转员。

3月22日9时许,大队民警在辖区广安收费站执勤点检查过往车辆时,发现一辆小型轿车内人头攒动,立即上前对该车进行检查,经查川XEN3**号小型轿车核载5人,实载8人。驾驶员表示超员的都是几个小孩,由家长抱在身上,以为不会算是超员,民警对该车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告知其超员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并告诫其不要拿生命开玩笑,随后民警对其违法行为做出处罚,督促其将超员乘客进行转运。(四川新闻网 杨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