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交警一大队联合多部门整治东方小学周边秩序

www.scol.com.cn  (2018-03-27 17:45: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刘晓坤 记者 李立)为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秩序,消除安全隐患。3月26日,广安交警一大队联合多部门,在东方小学周边开展综合整治行动,劝导乱停乱放车辆驶离30多辆,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0起,拖移违法停放不听劝阻车辆6辆,散发宣传资料300余份。

整治行动前,广安交警一大队与广安市多部门协商在东方小学联勤联动综合整治校园周边秩序,制定整治方案,要求在整治过程中,各部门分工不分家,发现影响交通、治安、市场等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由各相关职能部门处理,宣传解释。

在整治交通秩序行动中,上学、放学高峰期对校园两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整治组严厉整治交通秩序乱象,发现一起、劝导一起,对不听劝阻者进行处罚,对处罚后仍然违法停放者进行拖移,一边整治,一边开展宣传,提醒市民为了学生进出校园的交通安全,务必严守法律法规,规范停放车辆,减速慢行,共同维护校园周边安全、畅通、和谐、文明的良好交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