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交警开展主城区车辆乱停乱放专项整治取得初步成效

www.scol.com.cn  (2018-03-29 17:38: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青光 记者 李立)为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城市道路交通秩序,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交通形象,3月10日以来,广安交警二大队突出重点,注重成效,大力开展主城区车辆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

在开展主城区车辆乱停乱放专项整治中,广安交警二大队根据主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以及市场、商场、学校的分布情况,按照“定人、定岗、定责”的要求,加大警力投入和部署,落实网格化责任区勤务,提升路面见警率,通过现场查处和非现场执法相结合的方式,及时发现违停车辆,并及时告知驾驶人驶离,消除违法行为。对违法停车驾驶人不在现场的,或者无法通知的,一律进行违停抄牌,依法实施处罚。对长期停放、占道停放的“僵尸车”一律进行拖移。在开展路面整治的同时,广安交警二大队还组织民警深入主城区农贸市场、商场、广场、餐饮和娱乐等场所以及学校、党政机关、客货运企业等单位,广泛开展文明交通宣传,引导广大市民文明参与交通,支持和理解交警部门的整治工作。

截至目前,广安交警二大队已出动警力330余人次,查处乱停乱放违法行为745起,警告220余人次,拖移“僵尸车”6台,专项整治行动取得了初步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