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交警进校园教学生交通手势指挥操

www.scol.com.cn  (2018-03-29 18:12: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刘晓坤 记者 李立)为了提高农村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普及交通手势指挥操知识。3月29日,广安交警一大队民警深入广安区方坪小学教学生做交通手势指挥操。

据悉,活动前期,交警一大队民警与学校领导共同商量,由一大队民警进校园教30名学生骨干做交通手势指挥操,再由他们教学校800余名学生做交通手势指挥操。

3月29日,民警进校园教学生做交通指挥手势操,为让学生能看懂并理解交通手势指挥的含义,民警按八个分解动作逐个带领学生一起学习。在教学生做手势操的同时,还结合典型交通事故的案例,给学生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常识。此外,在现场,民警还就学生提出的道路交通常识方面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