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交警: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08 14:35: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青光 记者 李立)岁月的长河流淌不息,却冲不淡我们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又是一年清明节,4月2日上午,广安交警利用“共产党员活动日”组织党员民警来到广安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祭奠活动。

参加祭奠活动的党员民警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革命烈士墓碑前敬献鲜花和花圈,向革命烈士敬礼致敬,深切缅怀他们的光辉业绩,追思他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无私奉献、忠诚为民的崇高革命精神。参加活动的党员民警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对革命事业无限热爱的崇高品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公安交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恪尽职守、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