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酒驾撞毁道路施工护栏60余米 车辆报废!

www.scol.com.cn  (2018-04-13 17:47: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青光 记者 李立)近日,广安一男子酒后驾驶一辆小型轿车撞毁60余米道路施工护栏,小型轿车也被撞报废。

4月10日凌晨2时许,胡某(男,24岁,广安区人)驾驶一辆广安籍的小型轿车行至广安牌坊路大寨新村外二手车市场路段时,因酒后驾驶车辆失控,加之车速过快,车辆在连续撞毁路边60余米道路施工护栏后才停了下来。广安交警二大队事故处理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现场一片狼藉,肇事轿车被撞得面目全非、支离破碎,车辆各种零部件、道路施工护栏钢管和扣件等散落一地。所幸,肇事驾驶人胡某仅轻微擦伤,并无大碍。经现场检测,胡某酒精含量呼气检测值为32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据道路施工方估算,被撞毁的施工护栏损失在19000元左右。在付出车辆报废的代价和赔偿施工护栏损失的同时,胡某还将面临交警部门的严厉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