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联合开展宣传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www.scol.com.cn  (2018-04-22 15:49:26)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近日,岳池县公安局与该县苟角镇政府、苟角司法所在苟角场镇联合开展了以“我为岳池道路交通安全出份力”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咨询台、布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并结合一些交通事故真实案例,向群众讲解违反道路交通法规的严重后果,教育大家要坚决抵制交通违法违规行为,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活动现场还特别设计了有奖问答、趣味游戏等环节,有效调动了广大群众的参与积极性。此次活动集知

识性、趣味性于一体,让群众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到了许多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有效提升了他们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谭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