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下雨天不会查酒驾?广安交警:别抱侥幸心理

www.scol.com.cn  (2018-04-24 11:50: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青光 记者 李立)4月23日,广安交警二大队在雨天开展“酒驾”整治行动,2名心存侥幸的酒驾人员被当场查获。

一些驾驶员总认为交警查酒驾会挑时间、要看天气,觉得交警查酒驾多在城区和城乡结合部道路,而且会选择天气较好的日子,下雨天时在乡村道路上交警查酒驾的几率几乎为零。但交警告诉你们,这只是这些驾驶员的一厢情愿、自欺欺人罢了。

4月23日13时至15时,交警二大队组织警力在协兴镇至崇望乡路段设置酒驾查缉卡点,冒雨对过往的车辆进行酒驾突击检查,共查获酒后驾驶违法行为2起。

交警二大队在此提醒:驾车上路安全第一,抵制酒驾远离事故。近年来,交警部门已明显加大对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酒驾查处工作已全路段、全时段覆盖,做到了无死角、无盲区,希望广大驾驶员朋友千万别抱侥幸心理,以身试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