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开车听“刚好遇见你”恰好“遇见”行人将其撞飞

www.scol.com.cn  (2018-04-25 17:33: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辜羽金 张松涛 记者 李立)4月24日晚,岳池县九龙镇发生一起小车撞行人的交通事故,事故致伤者生命垂危,尚在医院抢救中。

当晚7时许,男子陈某龙(现年27岁,岳池县西板乡人)驾车途经九龙镇银城大道东路翔凤小学在建工地门前路段时,将路上行人熊某(男,现年40岁,陕西南郑县人)撞飞,致熊某严重受伤,车辆受损的交通事故。

据办案民警介绍,该起事故是由于天雨路湿,视线不良,驾驶员观察不力,临危措施不当造成的。经调取肇事车内行车记录仪发现,事发当时车内正在大声播放歌曲“刚好遇见你”,由于播放音量大,导致驾驶员注意力分散,这一影响安全驾驶的行为,也是发生交通事故的原因之一。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