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胆大!男子“无证+饮酒+毒驾”被查

www.scol.com.cn  (2018-04-28 10:09:20)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近日,华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实施交通安全路检路查时,查获华蓥市首例无证、饮酒、毒驾案。

当天晚上8时30分许,该大队执勤民警在城区老邮局路口设卡检查时,拦截了一辆未悬挂号牌的二轮摩托车。在对驾驶人进行检查时,驾驶人姜某无法出示有效机动车驾驶证且满嘴酒气,民警随即对姜某进行呼气式酒精含量检测,测试结果为33mg/100ml。姜某涉嫌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传唤到交警大队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在调查过程中,民警查询到姜某在2008年3月因贩卖毒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七年,2017年5月因吸食毒品、盗窃被行政拘留20天。民警根据姜某的言行举止及体型判断,怀疑其现在还在吸食毒品,遂对其进行尿液检测,结果呈冰毒、吗啡阳性。在事实面前,姜某承认前两天曾吸食冰毒,并对无证、饮酒、毒驾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刘星星 邱海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