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交警开展“五一”节前“酒驾”专项整治

www.scol.com.cn  (2018-04-28 18:37: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王云文秦林 记者 李立)“五一”小长假将至,为全力确保节假日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严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切实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4月26日晚,广安交警一大队集中警力组织开展了严查“酒驾”违法行为的节前查缉行动,再掀“酒驾”整治高潮,严厉震慑心存侥幸的饮酒驾驶人员。

本次整治行动以城区为主阵地,晚20时至23时为重点时段,集中优势警力,在进出城重要通道、餐饮娱乐场所等重点路口路段设卡检查。现场民警、辅警采取逐一筛查、实时缉查、现场处罚的“硬手段”,保持对“酒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驾驶行为严管高压态势。使心存侥幸的驾驶人“谈酒变色”,让“酒驾”违法行为成为广大驾驶员不能碰、不敢碰的高压线。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对过往机动车驾驶员开展了一对一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醒其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守法、文明驾车,确保行车安全,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五一”交通环境。

据统计,行动当晚广安交警一大队共出动警力80余人,警车10台次,共计查处“酒驾”7起,其中“醉驾”3起,无证驾驶1起,其它交通违法行为18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