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交警、运管联手整治“三乱”成常态

www.scol.com.cn  (2018-05-03 11:40: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刘晓坤 记者 李立)5月2日,一位来自成都的游客甘某在乘坐当日16时10分广安至成都的动车返加成都时感慨万分:“我是70年代离开广安在外地工作,几乎每年的逢年过节都要回广安,这次回广安过‘五一’节后返回成都,给我的直观感觉是,广安火车南站非法营运车辆、接送旅客车辆乱停乱放、三轮车、摩托车接送客人现象消失了。”

据广安交警一大队负责人介绍:根据广安市“双复”办安排,自今年3月份以来,该大队与交通运管联合在广安火车南站持续开展综合整治,重点整治接送旅客私家车非法营运、车辆乱停放、三轮车、摩托车接送旅客专项行动。大队积极争取枣山园区管委会支持,在广安火车南站安装了智能抓拍违法停放系统,规范接送旅客专用停车场,解决接送旅客停车难问题,从源头消除车辆违法停放。大队安排警力配合运管所工作人员,持续开展整治非法营运车辆,对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采取智能抓拍与巡逻查处相结合的方式,劝导临时接送客人的车辆到规范停车场接送客人,属于非法营运的车辆,经查实后移交运管处理。对三轮车、摩托车接送旅客,发现一起,处罚一起,警示教育一片。期间,一共查处了4起非法营运车辆,违法停放120余起。

正是因为交警与运管联合,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还是非法营运的违法行为,都能按照相关法律规定进行处理,才能刹住广安火车南站广安火车南站非法营运车辆、机动车乱停乱放、三轮车、摩托车接送客人三乱的违法行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