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交警延伸查酒驾范围、错时整治取得较好效果

www.scol.com.cn  (2018-05-11 15:30: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青光 记者 李立)为加大对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严防“涉酒”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5月份以来,广安交警认真分析研判,延伸管控范围,错时整治“酒驾”并取得了较好效果。

广安交警认真分析“酒驾”违法行为发生的新规律、新特点,灵活部署警力,将“酒驾”整治触角由城市向城乡结合部、农村道路延伸,由夜间向午后延伸,由晴天向雨天延伸,打破交警白天和雨天不查“酒驾”的常规,采取错时整治、延时整治和“白+黑”的勤务模式,重点利用午间“空挡”时间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严查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在辖区范围内持续保持了高压严管态势。仅5月份以来,大队已开展“酒驾”集中整治行动5次,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24起,其他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4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