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交警联合农村交管办开展交通安全综合整治

www.scol.com.cn  (2018-05-23 11:40: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刘晓坤 记者 李立)为进一步强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保障群众出行交通安全。5月21日,广安交警一大队联合红庙交管办、派出所,在广高路玉屏山村路段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助推“夏安”专项整治行动持续深入开展。

行动着重对农村班线客车、面包车、货车、摩托车、三轮车、电动车等车辆进行检查,重点查处无证驾驶、酒后驾驶、涉牌涉证、超员、超载、非法改装、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对发现的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教育一起。同时,执法人员结合相关案例,向违法驾驶人及乘车群众宣传讲解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知识,夏季交通安全常识;散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提醒广大驾驶人及乘车群众在参与交通中,如何保护自己及亲友的生命财产安全免遭侵害,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摒弃各类交通陋习,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

行动当天,共出动警力20人次,检查车辆200台次,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0起,警示教育驾驶人及群众200余人次,散发宣传资料600余份,整治行动成效明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