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交警大力整治城区主道路交通噪声

www.scol.com.cn  (2018-05-31 11:28: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青光 记者 庞开)为进一步加强城区交通噪声污染的防治,保护和改善生活环境,5月下旬以来,广安交警二大队结合主城区道路交通实际,强化措施,大力整治主城区道路交通噪声。

此次整治行动中,广安交警二大队突出城市主干道和学校、医院、居民生活区道路等重点区域,以货车、出租车、小型轿车、大排量和非法改装摩托车为重点车辆,采取突击整治和日常整治、重点整治和区域整治、白天整治和夜间整治相结合的方式,大力整治机动车在禁鸣区鸣喇叭、货运车辆违反规定入城、大排量和非法改装摩托车深夜飙车等噪声污染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安排民警深入城区客货运企业、施工工地进行走访宣传,督促驾驶人严格遵守城区禁鸣规定。

截至目前,广安交警二大队已查处货车违规入城42起,劝返货车146辆;查纠机动车乱鸣笛165起,暂扣非法改装摩托车12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