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电动三轮车占道行驶与电动两轮车相撞致四人受伤

www.scol.com.cn  (2018-06-01 17:03: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青光 记者 李立)2018年5月30日晚,广安广(安)恒(升)快速通道发生一起电动三轮车与电动两轮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4人受伤。

图为事故现场

5月30日晚,赵某(男,46岁,广安大龙乡人)驾驶一辆无号牌电动三轮车从广安城区沿广恒快速通道向大龙方向行驶。22时许,行至广恒快速通道大龙环线路段时,因赵某注意力不集中,加之夜间视线不良,电动三轮车驶入对向车道,与对面驶来的由杜某(男,33岁,广安浓溪镇人)骑乘的一辆无号牌电动两轮车发生正面碰撞,致赵某、杜某以及电动两轮车乘坐人员杜某林、苏某等4人受伤,两车不同程度受损。目前,4名伤者均在医院进行治疗,事故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办理中。

广安交警提示:电动两轮车和三轮车结构简单,在制动、方向、灯光等方面存在设计缺陷,危险性大,驾驶时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谨慎驾驶,切忌超员、超速、违规载人载货、酒后驾驶、占道行驶、随意调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