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一车桥上超车坠河 车内三人逃生

www.scol.com.cn  (2018-06-15 11:38: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青光 记者 李立)近日,广安发生一起车辆坠河的道路交通事故,所幸车内3名人员全部及时逃生,仅受轻微伤。

6月9日16时45分许,当事人张某某(男,22岁,广安区人)驾驶一辆号牌为川XF6×××的小型客车(搭乘洪某、李某某)行至广安协兴镇先锋村太平桥时,因在桥面超越前方车辆的过程中操作不当,张某某驾驶的小型客车在撞毁桥面石墩护栏后坠入桥下河中。该桥桥面距水面约5米,河水深约4米。所幸在小型客车沉入河底前,车内张某某、洪某、李某某3人迅速打开了车门和天窗逃生。后张某某等3人自行到附近乡镇上的卫生院处理伤情,肇事车辆也被赶来的救援部门打捞上岸,但车损严重。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十三条中规定:在行经铁路道口、交叉路口、窄桥、弯道、陡坡、隧道、人行横道、市区交通流量大的路段等没有超车条件的情形下不得超车。广安交警二大队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一定要树立交通安全意识,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驾驶,杜绝强行超车会车等不文明交通行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