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红色文化和广安特色 小平干部学院这样打造精品课程

2023-03-23 22:51: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涵予) 近日,一场名为《学习柴云振 永葆斗争精神》的现场微课在小平干部学院开讲。这是小平干部学院新开发的现场特色微课之一。

去年以来,小平干部学院深入挖掘广安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深厚的改革基因,打造特色精品课程,将七一勋章获得者柴云振事迹等纳入课程内容,将川渝高竹新区、广安(深圳)产业园、南浔广安东西部协作等引入现场教学范围,在突出广安特色的同时,让学员切身感受红色文化,受到学员欢迎。

“我们以中央组织部办学质量评估和县级党校分类改革为契机新开发4门专题课,围绕中央、省委和市委重要会议精神新开发6门专题课,围绕广安本地特色资源新开发特色专题课、现场特色微课等。”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学院获得全省干部培训“好课程”3门、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精品课2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