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二十届全国青少年五好小公民主题教育活动落幕 广安友谊中学五福校区学生获特等奖

http://www.scol.com.cn  (2017-07-31 10:57:36)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7月30日,记者从广安市关工委获悉,代表广安市参加第二十届全国青少年五好小公民“阳光校园·我们是好伙伴”主题教育活动演讲·朗诵比赛总决赛的4名学生,均取得可喜成绩,其中,来自友谊中学五福校区的学生吕晓晓获中学组特等奖。

吕晓晓的朗诵作品为《青春中国》。她告诉记者,这次活动能获奖主要得益于学校和老师的培养以及自己平时的积累,也让她明白了如何用自己的方式为建设阳光校园贡献力量。

据了解,第二十届全国青少年五好小公民“阳光校园·我们是好伙伴”主题教育活动,由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活动目的在于引导中小学生关心身边的人和事,关爱班集体,关注校园,牢固树立心中有他人、心中有集体的意识,懂得为人做事的基本道理,逐渐养成良好的道德行为习惯,做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尊重他人、诚信友善、善于合作的阳光好伙伴,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